這次親子遊的重頭戲,是第二天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和第三天的迪士尼海洋。

這是我們帶小瑾收集的第二、三個迪士尼樂園(這算是兩個吧XDDD)

(第一個是香港迪士尼,不過我好像沒有寫部落格記錄)

平心而論,如果帶了小小孩、不耐排隊的小孩、不敢搭乘刺激遊樂設施的小孩...etc

其實真的只要選擇東京迪士尼樂園就好了,

迪士尼海洋,等大一點比較會欣賞園區景觀再去,也許會比較有趣~~

(可是只有迪士尼海洋有達菲熊啊啊啊啊啊)

 

東京迪士尼,首先我想推的是餐廳。

迪士尼樂園是不能攜帶外食的地方,可是一般通常會買路邊小吃或外帶餐飲吃吃就好,

餐廳的價格...說實在並不便宜,

但是經過好友小龜提議,再去網路上搜尋一些遊記之後,我還是訂了餐廳,

理由是:

1.不必在寒風中吃東西(十二月的日本,這一點可以好好納入考慮)

2.有表演可看

3.不用人擠人,就可以跟卡通人偶合照!!

其實我真正推的不是所有的餐廳,而是其中的:鑽石馬蹄餐廳

P1060143.JPG  

001.jpg  

這是預約制的,必須事前先上網訂位,

這個網站有詳細的訂位介紹,我也是遵照說明一步一步自己來,很順利地完成訂位~~~

鑽石馬蹄餐廳的表演秀分成中餐和晚餐場,

晚餐是大熱門的米奇人偶,其實我原本想訂的是這個,但因為下決定的太晚(加上也和夜間遊行時間衝突)

所以退而求其次地選了玩具總動員人偶所表演的中餐時段,10:40的場次可以當早午餐來吃。

鑽石馬蹄餐廳分一、二樓,不過表演的人偶好像只在一樓,

最靠近舞台是S席、其次是A席、B席,

我們訂了A席,兩大一小,總共是9800日圓

訂好之後會收到一封確認的email,

入園當天,用餐一個小時前要先帶著列印出來的確認單(還有付款的那張信用卡)到餐廳報到。

報到完就可以繼續去玩去逛,

等用餐時間到了,再回到餐廳來。

進入餐廳後,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到位子上

002.JPG

003-3.JPG  

桌上已經擺好了餐具、飲料和麵包(還有玉米脆餅)

另外還有小禮物,既然是玩具總動員表演,小禮物也和這個有關,

是附有胡迪等角色的方巾,一個人有一份,我立刻就將它圍在小瑾脖子上

(看,我特地把大眼仔的衣服留在這一天來迪士尼時穿,一整個很有fu)

005-2.jpg  

006.JPG 007.JPG

小朋友的飲料是柳橙汁,大人的則先放了一杯調味的氣泡飲料,

飲料是無限續杯的喔!想要的話,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好。

因為fonrtier punch很好喝,所以後來我跟老公又各續了一杯~~

008.JPG  

大夥兒都入座後,開始吃吃喝喝,表演不久也開始了,

首先是幾段真人表演,有故事性的,

雖然小瑾聽不太懂,但演員一些肢體語言表演也大致可以了解

009.jpg  

其中表演者還下場找觀眾參與,

小瑾當然躲之唯恐不及^^b

010.JPG

014.JPG 

表演到一半,餐點也陸續送上來,

這是兒童餐,有薯餅、漢堡排、香腸等等,還有米奇圖案的飯和紅蘿蔔,

不過不知為何,小瑾這餐吃得不算多,有幾樣是我們幫忙解決的

011-2.jpg  

這是大人的餐(兩人份)

居然被我拍糊了,還忘記把夾子拿下來拍照-_-

012.JPG

總之,說起來挺不錯吃的,林林總總吃下來,也吃得很飽(不過飲料真的好喝,哦現在想到我又流口水了)

013.jpg  

表演的重頭戲也要來啦,

哈哈,沒錯,胡迪等主要角色人偶出現啦!

(不過因為是在西部樂園區,所以表演內容也很西部片的感覺,就...就沒有巴斯光年了)

015.JPG

最重要的是,表演中途,角色們都會紛紛到台下,跟觀眾們招呼、合照喔!

超high的,大家都好興奮呀!!真的不用到外頭跟別人大排長龍等拍照,

人偶們自己就送上門來~~~~

016.JPG

可是,

這個重要關頭,我實在太不給力了!!

胡迪和翠斯來小瑾時,我居然都把照片拍糊了!!!啊嗚!!!!

017.JPG 018.JPG

幸好後來還拍到一張清楚的胡迪正面照,嗚嗚~

019.JPG

在各桌之間穿梭之後,角色們又都回到台上,繼續表演,不過也接近尾聲啦~~

提醒一下,看表演可別看到渾然忘我(忘記吃東西),

等表演一結束,也差不多要跟餐廳說薩呦納啦了,

工作人員還得為下一場做準備哩~

所以請謹記,要一邊看,一邊努力吃

021.JPG  

總體來說,我是很推薦少說也訂個一次餐廳體驗,

而且有吃有看有小禮物有拍照,說起來價格也算合理,

所以,有機會的話,就帶著小朋友來去餐廳吃一次吧(或兩次?下次我想要訂晚餐時段看米奇XDDDD)

 

 

 

創作者介紹

不到海邊曬太陽的兔子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