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稍早才在老公的部落格留言說自己大致上能掌握照顧小瑾的流程了
沒過多久小瑾開始哭鬧,
把他抱起來哄的時候心想,
依照時間看來,應該不是肚子餓,
那就來檢查尿布吧~
就把小瑾放在我床上,
果真已經尿了,雖然還沒有尿到整個尿布有很重的感覺,
但因為整塊都濕了,想說那就換一下吧,
卻一時忘了老公的前車之鑑,
沒有事前先準備好新的尿布放在一邊立刻更換,
也沒有拿同事送的那張防尿濕墊(這真的很有用Q___Q)先墊在下面
結果才剛把手中的舊尿片包好,低頭一看,
不得了,小瑾也不管自己光著屁股躺在爸媽的床上,一股泉就這麼噴出來,
泉水還向著低處流匯集到我的腳上,
小瑾這時唉唉哭了幾聲,
我也想哭啊...我的床...
只好先把小瑾草草處理一下,再來處理我的床,
順便也打電話去給老公,把他兒子尿在他床上的事情哭訴一下,
然後繼續收被子、拔床單,交給哥哥丟洗衣機烘乾機,
這時候也不管正確的處理尿濕床程序,
把聞起來有香味的濕紙巾蓋在尿漬上,
企圖以香香濕濕蓋過那片臭臭濕濕,
由此可見混亂起來的兔子是毫無理智的@_@

至於繼續哭鬧的小瑾,
雖然還沒到喝奶時間,不過似乎也肚子餓了,
喝了差不多平時一半的奶量,
繼續安安靜靜地睡覺去...


雖然有這樣讓我手忙腳亂的時候,
但是就算發著呆看著小瑾也是很愉快的,
真恨不得相機能收下他就算睡覺也千變萬化的表情~

原本睡在枕頭上的小瑾不知如何移動成這樣
而且又繼續學蠟筆小新,
這樣脖子不會扭到嗎?


昨晚呆雞從土城騎著機車前來探視,
提供給新生兒聽的音樂實在很有催眠能力,
連大人都抵擋不了睡意...
P.S.收音機在建議下從寶寶床上挪開,放到我的床頭櫃上,(對我的)催眠效果更強了Orz


這時候寶寶的笑容其實是無意識的,
而且一下子就消失了,
但是看起來還是好可愛,
終於能拍到一張,太好囉~~(雖然失焦了)


這就是小瑾著名的呆滯表情


不管媽媽在一旁拿著相機狂拍猛拍,
小瑾打個呵欠,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