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
小瑾:「我長大了,媽媽妳也長大嗎?」
兔子:「我已經長大了啊~你長大了,我就變老了。」
小瑾:「那我變老了,妳就上天堂了嗎?」
兔子:「(停頓)不一定,也許你變老了,我也還活著。」
小瑾:「喔...」

過一會兒。

小瑾:「那我變老了,阿媽就已經上天堂了嗎?」(聽兔子媽說,小瑾從以前就很擔心阿媽會上天堂)
兔子:「(停頓更久)也許阿媽可以活很久,所以等你變老了,阿媽也還活著。」
小瑾:「喔...」

又過一會兒。

小瑾:「那我長大了,舅舅也長大嗎?」
兔子:「舅舅比我大一歲,早就長大了,你長大了,舅舅也變老了。」
小瑾往椅背一靠:「Oh my god!」
兔子:「啊哈哈哈哈~」
(舅舅是他崇拜的對象,比起媽媽來,小瑾似乎更無法接受偶像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