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乃Part III,還未看過Part IPart II的請移駕囉~

很順利地在戶外草地上找到有遮陽傘的桌椅,
讓大家飽食一頓,
至於李仔哥爌肉飯的爌肉和排骨便當好不好吃...
我的注意力都擺在小瑾有沒有好好吃東西,
還有他不小心把剛咬一口的滷蛋掉在地上,導致沒得吃而傷心,
至於塞到自己嘴裡的食物味道如何,
實在沒啥印像哩~O____O


造紙龍手創館的前身是埔里紙廠,
裡頭有許多紙的作品

(可愛的紙捲娃娃)


(連鞋子也是紙作的!)

大家在百萬紙捲前或合照、或聆聽導覽解說。
原來並非這面牆共有百萬個紙捲,
而是這些紙的市值已經超過百萬了~





(見識到了單身貴族的狂拍功力)




(我也受到感染跟著插花)


另外還有萬紙纖紅牆,
上頭多是外銷世界各地的各種紙,
豐富的顏色和花樣實在太適合在前面留影了!

(這種帶有皮革圖案的紙,是外銷義大利的)(做皮包嗎?O_O)

(三個年紀加起來超過百歲的偽少女還是很有青春氣息的)
(哇喔不過這樣一說感覺真可怕)


館內還有一個販賣區,
有不少DIY的東西,
結果我們挑了兩個蛋捲娃娃DIY包(不是用紙捲起來的紙捲娃娃嗎?我每次都弄錯)
準備回家時試做看看

結果隔天一回到家小瑾迫不及待要我們一起動手作,
才作不到一半居然自己拿剩下的紙條玩起來,
結果變成我獨立完成後半段Orz,
發現雖然有趣,但疲累時千萬不要做,
否則累上加累,完成一個之後,會很久不想去做下一個

下面是已經完成的兔子蛋捲娃娃
(我覺得這隻兔子造型有點醜,可是小瑾一看到兔子就沒有理智了)
還有不知何時才會完成的青蛙蛋捲娃娃DIY包...


跑去洗手間時,
見到貴夫人居然拿起相機不知在做啥,
想說單身貴族的拍照功力實在太令我折服了,
連廁所都不放過,應該要多膜拜幾下,
仔細一看才發現廁所牆上貼了兩張紙,
內容還挺有趣的,
結果我也拿起相機一拍~

結束造紙龍之行,
原本要直接前往桃米民宿check in,
因為貴夫人的提議,
決定先去18度C巧克力工房
這是一個巧克力專賣店,為了維持巧克力最美味的嚐鮮溫度,
店內溫度維持18度,會限制入店人數,
不過店外有場地讓人們可以無限暢飲茶和咖啡,
還不時有巧克力試吃。
因為距離造紙龍不遠,大家便朝那兒前進,
沒想到即使有專用停車場,
還是一位難求(不過我們運氣好搶到一個車位)
店前更是人擠人水洩不通。

(不管是巧克力販售區或冰淇淋販售區,人都超多)

(店內則是為了控制人數,不像外面那樣摩肩接踵、人潮擁擠)

(貴夫人買的抹茶口味巧克力,還有阿妙和呆雞的巧克力,都很美味,結果被大家分食掉了)

因為前陣子三不五時感冒or鼻子過敏,
被醫生建議不要吃巧克力,
導致好幾個月不知巧克力味的小瑾,
這次終於享用到懷念的滋味(而且還是吃這麼高檔的)
當場笑顏逐開





見識兩個人氣有夠旺的「景點」
這下終於要往今晚過夜的地方桃米生態村了...(哇呀到底還會有幾篇呢!?)

Part IV已經完成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