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公問我聖誕遊寫完了沒,
他感覺結尾有點像是未完,
我告訴他確實沒寫完啊,因為前幾天比較忙一點哇哈哈~

總而言之,有些事情果真需要一鼓作氣,
現在中斷了想要找回當時寫的感覺還真是困難啊
趕快跑去翻找前文(倒地)


話說我們告別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之後,
前往午餐地點--草屯的60#CAFE,事實上我都叫它「田中央咖啡」,
這是個建築師蓋給老婆的房子,
一樓是咖啡廳,二樓是住家,
整個建築還挺有特色的,


如果是在田中有水的時節前來,
向外望出去,四周被一塊塊鏡子一般的水田所包圍,
感覺會更有FU~
這次...呃,剛好是收割完田地一片光禿禿的景象,
總感覺少了點浪漫的氣氛@___@
第一次知道這地方是老公的同學介紹來的,
算一算已經是七年多前啦~

(哇我們當時超年輕的呀~)
(尤其是老公,當年好瘦喔~)(雖然現在也不是胖)

09年也跟朋友一家過去用餐,
借用他們的照片啦~~

這才是真的田中央啊~~



(很有風格的內裝和櫃檯)

Anyway,因為人數較多,所以分成兩桌用餐,
我印象中這家景觀不錯,餐點okok而已,
不過居然從幾人口中聽到其實餐點挺不錯的評語,
看來我果真當不成美食家,實在對吃進去的東西印象不深~

(點菜中)

(有些人的相機/技術就是好到即使不用打柔光/修片看起來都很美~)



不過這次看到點了雞腿餐的雞腿...根本不是雞腿呀!是半雞吧半雞!
兩人的雞腿餐合起來就變成了全雞,
份量真是驚人啊~
從貴夫人的照片中發現了證據:


女王優雅地切著比例相當可怕的半雞...


據說噴汁貢丸也挺不錯吃的~~

由於室內有不少看起來挺特別的收藏品,
入口處還有一缸子魚,
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
宓兒的小孩被問到魚一共有幾隻,怎麼回答的我記不是很清楚(唉沒有立即記錄下來果真記憶力有限嗚嗚嗚)
好像類似太多了不好數一類的,
不過我倒是很確定小瑾如果被問到有幾隻,他一定回答:「N隻。」

戶外也有空間可以讓小孩活動,
當然也有桌椅,天氣好時在戶外用餐也可以,
至於寒風颼颼的天氣下...那就來外拍吧

(七年前的戶外拍)



當我到外頭去找單身貴族們,發現大家都很會擺姿勢喔~感覺像是藝術照~~

當然...也有搞笑的...


(我原本是去叫人,結果也跟著湊一腳)



(我不知道下面這張應該被歸類在優美還是搞笑耶)

後來又到了室內繼續拍照,
室內有個書房,
我雖然是第三次來這兒了,
卻還沒機會好好看看到底有什麼樣的書籍哩~


於是在吃吃、喝喝、拍拍、聊聊之後,
差不多到了該相互道別的時候了,
於是大家整裝上車,準備各自南下北上,
這次的聖誕遊,就要這麼畫下句點囉~~

能跟好朋友一起出遊,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即使行程安排中有些小瑕疵,
但好友們都給予正面的回應(感動不已貌)

結果才回家沒多久,就開始和好友討論起下一ㄊㄨㄚ的計畫了,
到底能否再次成行呢?:D

當然下次能有更多成員加入就更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