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為了吃前同事的喜酒,特地全家出動前往宜蘭,
因為喜酒是晚上,
所以也早早訂了民宿(雖然拖到期限前一天才付了訂金:p)
當天在家裡摸了老半天,
出發時已經是下午了,
也就沒有和老闆及同事在傳藝中心碰面,
直接先往民宿前進~

小瑾知道要過夜後,居然把他的睡覺家當:小毛巾一條、玩偶兩隻胡亂塞到我的袋子裡


民宿是這間:派克一號,非常有個性,
一進門就覺得客廳的擺設很不一樣,
我們住的則是新油漆好的派克M號
(因為老闆的攝影技術比我拍出來的效果好多了,所以勞煩大家自行連結到民宿網頁去看照片囉~~)
不過我還是拍了傳說中的伊莎艾倫床



連床頭櫃也是伊莎艾倫的哩~~


床真的很舒服,可是因為小瑾當晚作夢哼哼不斷,
後來我跑去陪他睡,
結果超讚的床墊就只有honhon一個人獨享(字體加粗加大顯示我的不甘願)了>.<

不過派克一號的路線非常難找,
所以儘管我們有導航機帶路到附近,
後來還是請老闆出來接我們~~
果真離羅東運動公園非常近,
下次如果天氣好、時間多,應該會選擇過去走走吧~~

眼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準備前往喜宴地點,
結果雖然從google map上看到了停車場就在旁邊,
過去時卻已經沒位子了,
幸好不遠處路邊可以停車,
一進會場就可以看見新人們精心設計的擺飾(以下開始借用同事拍的照片:p)



準備了蠟筆讓小瑾消磨時間~

和帥哥新郎合照


當天不僅兩位新人表演了一番(台上熱舞兼演戲)

就連雙方父母和阿公阿嬤都上陣,
父母們重溫求婚場景,
阿公阿嬤更是扭著舞步上台,
實在令人大開眼界啊~~
不過會在訂婚時喊著「喇舌」的阿公也應該不多吧?(其實是前所未聞啊)



第二天早上,
在民宿享用特別的早餐:肉羹和肉捲
雖然從未吃過這樣的東西當早餐,
但的確相當好吃,會令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因為自己準備了盥洗用具、毛巾等,
住宿還可以省下100元哩~
整體的價位非常的令人感到體貼~

接著就告別民宿,前往傳藝中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