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中同學小毛上台北洽公,
今晚就和大家相約來個中東菜餐廳聚餐
(據說這間餐廳是聽廣播聽來的)
餐廳叫做沙巴巴Sababa Pita Bar
我們去的是和平店,
是個隱藏在小巷內,一邊走路一邊用導航,結果還不是那麼順利導到的小館子~
不過總算是沒遲到太久^^b
最近陣亡太多次,
今天能順利赴約,
實在是謝天謝地~~~

以下...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效果比起相機來說還是差挺多的,即使光影魔術手都救不了...Orz

餐館內加上吧檯大概差不多20個位子,不過位子和位子之間感覺有些擠@_@


每個燈具都還挺有特色的~

一個晚上店內也看到兩、三個外國人來用餐(也就是國人也挺接受中東菜的?)


我點的是伊朗香料烤雞拼盤+冰薄荷茶+蘋果松子雪茄
冰茶是用紙杯裝的

相比之下,同學索妮亞點的熱薄荷茶可愛度暴增!!


因為想把附餐雪茄當作甜點,所以就點了三種口味中唯一一種甜味的,
結果居然比主餐還早上菜...因為飢餓緣故,就先食用了~
嗯,很蘋果派的感覺,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我的主餐就上來囉~
照片左上角的薯條挺好吃的,不管是熱呼呼的吃,或冷掉時也還不錯,
右下角的批塔麵包據說是純手擀的,
這個我喜歡~~~
不過比起來,雞肉就顯得挺乾,也沒有什麼味道,
沙拉也是味道很淡,
難道說中東菜其實就是味道淡?(我一直以為口味應該挺重的,畢竟挺注重香料的)
比起來,索妮亞點的有赫穆司的拼盤,雖然只嘗到一些味道,
但覺得比自己這盤還好吃~~



不過餐點也不是重點,
能跟老友相聚是最棒的啦~~
索妮亞和原來又有好消息卻一直沒有公布的宇屏可是好久不見的~



還有一直很忙,今天原本也應該提早離開去給女兒慶生,後來還是多留了一會兒的林董,
以及一直替大家解答關於核輻射、碘片等等疑問,而遲遲無法好好用餐的潘醫師,
和越來越時髦的佐育(何時要開團購啊?我還是沒弄清楚)
以及終於趕上聚會,還來得及好好吃一頓的小遙,
當然還有發起人以及今天的大金主小毛,感謝請客~~~(合掌拜)


期待不久之後由小遙發起的老四川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