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星期六當天,
因為老公要上班,只我一個人帶小瑾,
前一天晚上就跟老闆一家約好,
如果天氣和健康狀況配合的話,
就一起前往宜蘭玩~
當天睡到自然醒,還來不及把家裡打掃一番,就接到了老闆娘的電話,
跟他們相約辦公室集合(因為我可以把車子停到公司附近的停車場,
平常白天月租包括周末,卻很少利用到,這次總算可以在周末停了)
11點半停好車,跟小瑾搭上了老闆開的九人座,
不到十二點半,就到達第一個目的地--宜蘭梅花湖,
一路上車子不少,但很通暢,
不過車上連同小瑾一共四個小孩,簡直沒有安靜的一刻,
在我因為小孩聲音讓頭爆炸快要陣亡之前,
總算下車開始遊逛囉~

當天天氣陰涼,不過沒下雨,天空挺作美的,
我們到達時人不少,
但準備離開(約三點)時,人簡直是爆多,
然後就開始步行繞湖一周



這是小徑旁的桑葚,
很大一棵樹,上頭超級多果實,
等成熟時一定有很多人會摘來吃

剛開始走的時候,
小瑾還很有精神,
還可以回頭跟我比YA


拿著新相機,
也跟著當狗仔隊追拍model(老闆的二女兒,比小瑾小兩個月,卻比他重6公斤)

這是小瑾拍出的成果,挺不賴的~

也追著拍老闆的小兒子,比小瑾小兩歲,卻和他一樣重

一路上追著小弟弟拍照,模糊的不少,
難得有清楚的

當然也拍媽媽


但是時機沒抓準,只拍到側面...

小瑾很專心的拍照

還有神奇的架式

如果手穩的話,通常都可以拍出不錯的成績


梅花湖入口處有不少店家有租腳踏車,
湖的周圍也有道路可供腳踏車走(有些地方是人車共用,所以步行要小心)
腳踏車的種類很多,有腳踩有電動,
更重要的是有兩人騎、三人、四人甚至更多人一起騎乘的樣式,
例如把兩輛雙人協力車併在一起,再加個頂棚,可以四個大人悠閒騎車(甚至中間也可以坐小孩)
小瑾很想騎腳踏車,可惜爸爸沒來,我們說好找時間和爸爸一起來騎腳踏車遊湖

湖中央有座島,以一個吊橋連結

一開始超級懼高的小瑾過橋時緊抓我的手要我快點帶他過橋,
一點也不想要看橋下有烏龜攀上樹枝曬太陽。
回程時他走最前頭,我在最後,
根據同行的小姐姐說,他一路上都是自己走,雖然只敢走中間,但都沒有要人帶,
而且最後走到終點時,還回頭喊了聲YA,看來很得意自己的大進步~:D
老闆和老闆娘也都很給力的稱讚他超級勇敢,
我想這對他應該是一大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