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花博正式營運之前,我們已經透過老公的朋友以優惠價購買了4張成人票,
因為小瑾是學齡前幼童,可以免費進場,
而我們覺得應該不會只去一次花博,所以買了2人*2次-->4張票
結果...眼看再一個多月花博就要結束,我們居然連一張票都還未使用,趕緊找個假日空檔就殺過去了~

北部的朋友們不知道還記不記得,3/20星期天是如何的炎熱,和前一天的溫度實在差真多...
當天我們一直磨磨蹭蹭到下午兩點,才終於從家裡出發,
上高速公路前,感到天氣如此炎熱,
我還問開車的老公說要不要臨時改道去八里晃晃就好
(幸好沒有,因為當天去八里的老闆一家因為沒看到啥遮陽處,幾乎要中暑了)

先把車開到位於松江南京站旁邊,我平常使用的停車場,
然後搭乘捷運,直接到圓山站下車,
然後...OMG,都是人...........(不過早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在門口的扛磅前,想要找個沒啥人的空檔拍照,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我們就在人群中和花博扛磅(的一部分)合照,
以玆證明到此一遊(事實上拍完照我就覺得可以閃人了)

看太陽太大小瑾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甚至根本沒看鏡頭


全家都要兩兩輪流合照,
小瑾這張用自己的相機拍得不錯喔~


結果進入裡頭,我才拍了這花,小瑾就開始哼哼表示天氣好熱,這兒好無聊快點離開...


沒想到他相機裡反而有更多花的照片...




然後就前往老公指名要去的上海庭園,
裡頭有一個許願池,有不少人投了零錢進去,
小瑾了解投錢是為了許願之後,就跟爸爸索要零錢,
沒想到爸爸身上最小的零錢是10元,
小瑾拿著10元握在手裡掙扎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沒有丟出去,真是勤儉持家啊...


然後我們經過了傳說中用一拖拉庫寶特瓶做成的環生方舟,
不過參觀人潮也是一如傳說中那樣一拖拉庫,
所以我們就這麼走了過去
其實因為有不耐排隊的小瑾在,
我們老早就抱定了不去排隊抽任何館的預約券,
只在其他地方逛逛就好~




從環生方舟旁,有一個樓梯上天橋,通往另一個園區
從高處望,更覺得人好多,天氣好熱...





小瑾問我,這朵花是何時拍的


事實上,就是小瑾才走一下子就停下來吃吃喝喝時,
我趁機拍他身後的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