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聖誕,邀約幾位國中好友,辦了一場試水溫的攜家帶眷遊,似乎挺成功的,

不過辦完之後,想著雖然很好玩,但體力精神也挺傷的,短期內大概不會再來一次,
沒想到就像做翻譯一樣,每次翻譯case結束就像死去一次,發誓不會再接了,
結果又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打破誓言(不過現在已經收山,為了身體著想,幾乎是不接任何case了)
話題扯遠了...總之還不到半年,那個奇怪的辦活動念頭又開始蠢蠢欲動,
於是有了這次主題為:「2011初夏新社遊」的活動。

其實活動的前奏還真不少,詢問大家的意願何時比較有空,
時間從原本可以看螢火蟲的4、5月,後來確定在6月,
活動的地點也從桃園縣跳到東勢,最後落腳在新社,
我這次則是正大光明地在上班時詢問同事辦活動的地點和行程建議,
在旅行社工作就是有這點好處,
當然和店家、民宿的聯繫,我還是不好意思利用上班時間與公資源,
總是趁著假日或中午休息、下班時間聯絡,
所幸最後也都順利弄好囉~

先來列一下這次的行程,
因為同學都是攜家帶眷,尤其要考量小小朋友,行程不能太緊湊,
所以兩天一夜之間,我們只排了寥寥幾個景點:
6/11
10:00am-3:00pm  新社七分窯集合-->三個活動+野菜餐的一日遊行程
5:00pm 晚餐-阿榮甕缸雞(這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
接下來就是在民宿-荷蘭風情的自由時間
6/12
8:00-9:00am 早餐之後殺向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11:30am   桃李河畔餐廳午餐
2:30pm 新峰農場摘水果

原先行程計畫去東勢林場,沒想到連繫時,居然住宿全滿,
驚嚇之餘趕緊上網狂搜尋,最後居然找到一間民宿擁有足夠的房間數
(許多看上眼的民宿都只有3-4間房,這間荷蘭風情民宿則有10間以上)
解決了住宿問題,其他都是小問題啦~~

中間不免也遇到一些插曲,
原本說好要參加的兩位朋友因為不可抗力的因素,無法參與,
所以兩個房間得臨時取消,
其中一間因為超過取消時間,我請民宿盡可能賣出,
若當天賣不出,還是要負擔房間的費用,
不過小毛、小民聽說之後要我別擔心,$$可以幫忙分擔,實在揪甘心,
宇屏也簡訊通知若有民宿費用產生,她依舊會負擔,
所幸這個問題在民宿順利賣出房間時,得以完美解決~

不過,就在出發前一兩天,還是給我來個晴天霹靂,
原來之前與新峰農場聯繫時,原以為採的是葡萄,
農場表示因為今年天氣異常,所以葡萄季延後,6/12大約是甜桃季的尾巴,
結果出發前我再次電話確認,
才知道甜桃季不巧也結束了,6/12剛好是空窗期!!
所以這個行程就被我很哀怨地取消了,
農場推薦了其他農場、果園(其實還有採香菇,不過這建議因為牽涉到我的天敵,所以無條件捨棄)
不過我後來想想,午餐的桃李河畔餐廳本身也是個景點,
也不一定得匆匆吃完後趕下一個行程,
抱著這樣的想法,出發的日子來臨了...


因為這串字下來不知道要附什麼照片,決定先來張謎之照片



話說上面有幾個字了啊,這還是前言耶(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