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遊記Part V(哇哈我到底會寫幾回啊?),
歡迎從Part I的【遊記】2011初夏新社遊-寫在開頭 看起~

下一篇再來「專文」介紹這間民宿~

大家在民宿稍事休息後,
就開著車子朝晚餐地點邁進。
雖然地圖上民宿和用餐處距離不遠,
開車也差不多幾分鐘,但如果用走的...總而言之,還是開車吧...

這趟旅遊只覺得新社的路分兩種,
一是蜿蜒的山路,另一就是狹窄的田間小路,
每一種都感覺在考驗開車技術^^b

晚餐的餐廳叫做阿榮甕缸雞,
是我跟民宿老闆娘訂房時,跟老闆娘稍微聊聊,聽她推薦的,後來也上網爬了一些文。

這兒是吃合菜的,有一桌1500、2000、3000或以上,
基本上因為1500就有甕缸雞、甕缸蝦可以吃,
所以就先訂了$1500/桌,萬一不夠的話,再加點就可以了~

然後...因為新社是所謂我的天敵的故鄉(就是菇鄉啦!)
所以餐桌上無可避免地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天敵,
後來聽說上菜前,另一桌的美女們還在猜測由我來訂的餐點到底有沒有可能出現我的天敵。
唉~基於「不吃菇者,小眾也」,我當然還是盡量滿足大眾的口味啊~

從大夥兒的相片中,唯一找到一張晚餐桌上的相片,也是......



餐廳的建築看起來是簡單搭成,裡面的桌椅也類似辦桌那種,
不過老闆和店員都挺熱情好客,
據說假日時老闆有時候會拿薩克斯風來娛樂客人,
可惜我們這回無緣見識~

餐廳外頭有個鞦韆區,
大家用完餐後,就在這兒休息聊天,
搖搖晃晃,搭配傍晚涼風吹來,感覺甚是舒服愜意。

一堆小朋友拿了石子亂草放在桌上說要做鳥窩,
看起來挺像的,
不過石子越積越多,看得我臉都綠了,
當然最後這些東西還是歸位回到應該在的地方~





悠閒地休息聊天了好一陣子,
大家終於意猶未盡地準備返回民宿。

餐廳老闆還建議可以前往7-11採購一些零食,
夜晚時分與好友們邊聊天邊享用,
於是我們聽從建議也殺去了「鬧區」的7-11,
還買了50嵐的珍奶,
滿足我晚餐因為少了喝的東西感覺沒吃飽的遺憾
(沒辦法晚餐的湯叫做百菇養生湯,光名稱就讓我倒彈三尺)
不過或許是塑化劑的風暴,50嵐的客人實在不多(但也或許這在當地是常態)


哇喔~感覺再三~四篇就可以寫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