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寫到了這個景點,意思是說...這是最後一篇囉!!??


桃李河畔算起來是我臨時決定的一個景點,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我覺得薰衣草森林的餐點有點小貴,
加上網路爬文發現這邊的風評很不錯,
所以毅然決然把午餐地點選在這邊了,
這兒距離薰衣草森林其實不遠,所以也算是在山中,
前往的時候,由於遇到一些車正好要到薰衣草森林,不時得跟人會車,
即使是由老公開車,我身為一個乘客,也覺得挺緊張的...

到達桃李河畔,上方的停車場已經滿了,需要停在下方較遠的停車場,
這是在入口處的石製扛棒,前方其實還擺了一張椅子,讓遊客可以坐著拍照留念~


就連入口和停車場之間的小橋邊都有彩繪


用餐地點分室內和室外,
無論哪種,到達時見了現場的情況,都不免在內心驚呼:
怎麼有這麼多人開車到山中用餐啊?
生意真的很好~

之前電話訂位時,提到我們大約二十多人,其中好幾個是小孩,
沒想到得到這樣阿莎力的回答:沒問題,我們會幫你們留三十人的位置!雖然是室外,但算是涼爽的位置喔!

餐廳是兩層樓的白色建築,
這是門口一隅




這隻坐在藍色木椅上的維尼應該是這裡的名景點吧,
每篇和桃李河畔有關的遊記都不會錯過它~
旁邊的木樓梯就通往我們的用餐區


我們點了套餐,但是一如往常,只記得照下前菜湯品的照片,
等主餐上來時,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了~


由於是戶外用餐區,地上難免有石子沙土,然後...小朋友們又玩起來了,
一開始只有小男生玩


後來小女生也學起哥哥們來了



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單身貴族女王有一頂很有style的帽子,
結果被我們借來拍照,
配上身後的背景,每張照片都挺成功的~



同樣的帽子不同人戴起來都有不一樣的fu,
貴夫人這張就特別有青春陽光的氣息


小遙這張可以當相親照了

這才是帽子的真正主人啦XD


話說,剛剛小瑾看到上頭我戴帽子的照片,
他笑了,說.....看起來好像香菇喔,
哇呀呀說來是真的有像,
不過小瑾這句話真是一箭穿心,
居然聯想到我的天敵......
小瑾另外也補上一句話:媽媽的眼睛笑起來跟我一樣~
是呀,Like mother, like son嘛!
不過...小瑾的眼睛應該像爸爸吧~XD


接下來沒有其他行程了,可以很悠閒地一邊用餐,一邊聊天,一邊看小朋友玩沙土
一直玩到時間差不多,再不下山走上回程,
就準備要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塞車了,
大家也就開始東收拾、西拍照,逐漸朝出口、停車場前去
離開前,也在維尼藍椅子上和好同學好朋友合照
(再次感動於小瑾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



這張小瑾幫女王拍的照片也很成功~讚~



回到中和親水公園,讓女王牽回自己的車子後,大家就要揮手道別了。
超感謝這次大家的參與,除了有上一次聖誕遊的老班底:
宓兒一家、石頭一家、小毛一家、單身貴族的女王、貴夫人和阿妙外
這次更多了你儂我儂兩人世界的小民伉儷、潘醫師伉儷加入、
以及謝醫師一家四口和小遙的熱情相挺,
還有第二天早上與大夥兒在薰衣草森林相聚的小仰一家。
實在太感動了~~

最後就來個幾張小朋友的照片作結吧:
例如由小瑾所拍的MAX露點照


....找來找去居然幾乎找不太到阿嘉弟弟的個人照


胖奇拉這張實在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Mina實在是個愛笑討喜又不怕生的小女生,
讓人忍不住想要抱抱啊~



忘記問謝醫師家的弟弟叫什麼名字了,也是可以去當雜誌model的型呀~


哥哥也是眉清目秀,對於能夠自己好好吃飯的小朋友,我都是佩服萬分啊~




大家珍重再見,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