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拖了好幾個月的遊記,
一方面是有些關鍵照片要跟朋友要,
另一方面,大概也只有一個「懶」字可以解釋了...

今年的2月19和20日,又到了一年一度前往香港參加集團春酒的時候,
由於我又返回工作崗位,(雖然換了家公司,不過老闆還是一樣)
所以今年又一起去了香港,
與前次不同的地方,在於這回家人沒有同行,
就只和同事、前同事&家眷一起前往。

大家在機場先來個合照,
那時天氣還挺冷的,都穿著大衣,
在如今熱昏了的天氣下寫這篇遊記,真有點混亂的感覺...

01.JPG  

過關檢查的時候,同事幫我拍了張照,
結果被檢查護照的人員制止,說以後不可以這樣>///< 

02.JPG  

不過出了境還是忍不住又拍了照片~
旁邊兩個年輕人都是我的前同事,
雖然現在在不同的地方上班,不過能一起去玩實在太好了~ 

04.JPG  

這是我們的班機

03.JPG  

來到了候機室,位子幾乎都已經坐滿了

06.JPG  

從窗外可看到我們即將要搭乘的飛機

05.JPG  

由於是在機場自助列印登機證,
印出來的紙非常薄,很沒有存在感

07.JPG  

終於登上了飛機&起飛,出發的這陣子天氣不怎麼好,下著雨,
原本還挺擔心因為雲層太厚,導致飛行會搖晃不穩(然後因此暈機)
不過事實上並沒有想像中的大晃動

08.JPG

可能我太久沒有搭飛機了, 印象中的餐點已經省略成這個:

09.JPG

看到時有點傻眼,想說我們搭機時算中午時間,再不濟也該有「正餐」吧?
還是現在的餐點都改這個啦?

紙袋裡面是這樣的:

10.JPG

11.JPG

 

...........不算太難吃啦,可是也沒有多美味,
但只要是我敢吃的東西,其實我也是不太挑的,
而且說真的也餓了,就迅速地吃光了~

沒多久,飛機就準備降落香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