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香港之後,我們在機場買了機場快線的來回券,
因為預估到時候也會從香港站回程,所以買這個比較划算
前一次因為行程安排,去、回程無法在同樣的站,所以並沒有選擇來回票~

12.JPG   

順利搭上了機場快線,
一如過往的平穩迅速,很快就到了終點香港站

13.JPG  

14.JPG   

在香港站轉地鐵的時候,有不少店面,
我就很迅速地開始shopping了,
戰利品就是現在變成小瑾睡覺夥伴的圓滾滾小雞、小兔子和小老虎
(剛好是家裡三個人的生肖)
借用一下小瑾幫它們慶生的照片,就是右下角那三隻

 P1110156.JPG   

不過其實那三隻玩偶是日本來的,
後來我也找到了官網,想說萬一以後哪一隻陣亡了,
還可以找到替補的(是否想太多?)

我們這次下榻的是銅鑼灣海景酒店L'Hotel
不過納悶的是我這回居然完全沒拍到飯店內的照片...
好吧總之這間飯店雖然不是五星級,沒有很大的lobby,
但整體很乾淨,交通上更是非常便利,
從地鐵站出口上來,發現飯店就在斜對面...

結果因為一路上花了不少時間,
到飯店時大家已經飢腸轆轆,就在旁邊買了些食物果腹,
我選的是叉燒酥

15.JPG  

其實挺好吃的,但拍出來的看起來沒有很可口,真是對不起這叉燒酥啊~

16.JPG

飯店對面有一間便利商店...是OK嗎?
不過店名寫的是Circle K,剛好和同濟會贊助的大學社團同名了~

17.JPG  

大家各自梳理打扮之後,就準備出發前往春酒會場,
一如往常舉辦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在現場與經常在業務上相互幫助的大老闆秘書拍了照,

18.JPG  
也和香港老闆合照 

19.JPG

每次春酒總有抽獎,
不過今年我與任何獎都無緣,
其實原本讓大家挑一張號碼券時,
我還想說整百的數字應該不會湊巧中獎,就選了其他的號碼,
然後ipad就從我手邊溜走了...

其實我們家基本上都是沒有抽獎運的(只有小瑾出生那年,老公摸到了一台投影機大獎)
而我從小在家裡最常看到的就是參加獎/精神安慰獎的獎品,
所以...也算是家學淵源吧<--完全就是亂用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