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行的照片大部分是用手機拍的,

少部分才是用Panasonic DMC-FX9,

看手機小螢幕效果還不錯,結果轉到電腦裡,發現比起相機還是差得多,

不過手機拍照實在太方便了,所以真的很難取捨Q_Q


話說匆匆趕回怡東酒店,跟櫃台拿了房間鑰匙,

和老闆夫妻一樣在32樓,

從電梯按鈕可證明更高樓層是餐廳或商務中心,

所以我們算是位在住房的最頂端,運氣真是好啊...

day01-2 (1).jpg

 這是走出電梯後,電梯間的擺設 

day01-2 (2).jpg  

由於這次公司只有老闆夫妻和我,

結果我就非常非常幸運地,一個人獨占一間房,

加上又被升等,結果就是一個人獨占一張這麼大的床!

看起來就很軟很舒服~~

day01-2 (3).jpg 

床頭櫃上的電話機和音響,

音響還可以直接插上ipod播自己的音樂,

我找了個播放輕柔音樂的電台,放了整個晚上,讓房間不要太過安靜,以免聽到什麼怪聲。

後來想想,萬一廣播裡頭出現怪聲或怪笑,才真的是恐怖吧?

day01-2 (4).jpg 

想起08年那次住的酒店(一時忘了是哪間,不過也在銅鑼灣),是跟同事一起住的,

半夜,我的床底下傳來什麼東西抓刮地毯的聲音,窸窸窣窣,持續整個晚上沒停,

由於另一張床上的同事已經睡熟,我也不打算去叫醒她

就只是從床附近的鏡子看去,床裙下黑漆烏媽看不出什麼異樣,

心裡猜測也許是有老鼠在抓地毯,

雖然很想把床裙掀起來查個究竟,

但如果是老鼠還好,萬一不是老鼠,掀起來看到一張臉或一隻怪手,那不是更恐怖!!??

結果等天亮同事起床了,我趁她梳洗時跳下床探看床底,什麼東西也沒有......

 

哇哈哈變成講恐怖故事了,

總之這房間真的很舒適,設備也很齊全,

有很大的空間擺放行李箱

day01-2 (5).jpg  

 這是浴室,沒拍到浴缸,

洗手台邊的化妝鏡可以拉近,化妝時真是太方便了 

day01-2 (6).jpg 

備品裏頭乳液、香皂、洗髮精、沐浴乳等,都是瑰珀翠的

day01-2 (7).jpg day01-2 (8).jpg  

 吹風機找了很久,結果從電視下面的一個抽屜裡找到, 

day01-2 (10).jpg 

連熨斗和燙衣板都有

day01-2 (11).jpg 

吧台的咖啡和茶包沒機會用,不過有帶回台灣,

找時間來喝喝看~

上面有許多小酒瓶,要不是得付費,還真想帶回家,主要是外觀很可愛的緣故 

 day01-2 (13).jpg 

香港的插頭是三孔的,電壓220V,

所以我行前就準備了變壓器和萬用插頭,

沒想到房間裡居然也有附萬用插頭,

另外雖然有寬頻網路,但在櫃檯check in時,便已經被告知這是要另外收費的,

哼哼,有了3電訊上網吃到飽,我才不需要另外的網路哩~~

day01-2 (12).jpg 

房間還有兩瓶水和一個罐子,全都是附贈的,

兩瓶水一瓶晚上喝,另一瓶隔天出門直接拎著走,一路到機場喝完,絲毫沒有浪費掉

day01-2 (15).jpg 

至於罐子裡,打開一看是一些酸梅、蜜餞等等,結果全部帶回台灣。

day01-2 (16).jpg 

第二天早上出門前,還在門把上發現星島日報,

不過當時趕著出門,就隨手塞進行李廂內帶回家,

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有機會翻閱哩XD

day01-2 (17).jpg 

對了,雖然怡東酒店的介紹提到大部分的房間都可以看見海景,

不過我這間偏偏就在邊角,所以見到的是一堆高樓大廈,算是很沒有view的,

但是先前已在老闆那間讚嘆過維多利亞港漂亮的view了,

在自己這間,就好好打滾休息吧~~:D

day01-2 (18).jpg

day01-2 (19).jpg 

不過每次看到細細高高樓層特多的建築,總覺得又佩服又可怕......

 

2012/2/20補充:

由於入住時,房間尚未整理好,所以一開始只能先將行李放在老闆房間。

沒想到回台灣一星期之後的今天,收到一封怡東酒店寄來的信,

內容提及針對無法立刻有房感到抱歉云云,

唔,有加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