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很悠閒地起床梳洗,還看了一整集的CSI-Miami,這才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

出門前連絡櫃台,詢問是否可以把Check out時間改到下午兩點,

怡東原本的Check out時間是中午12點,

因為昨晚抽到的電磁爐無法提前掛行李,

所以我臨時更改了行程計畫...

原先是計畫提前check out,先到港鐵香港站預辦登機,

然後就可以一路玩玩逛逛到機場,

沒想到現在得多帶一個重物Orz

總之,櫃台很迅速地回覆可以延後check out時間到兩點,我便歡樂地出門先去享用早午餐。

話說這兩天香港的氣溫...雖然不會太冷,但居然也比台灣冷,我還以為會熱得多哩,

因為早晚偏冷,所以連續兩年都得攜帶大衣(或外套)

幸好白天只是稍有涼意,大衣可以留在房裡,不需要帶著趴趴走。

出門前也先來一個自拍(完全拍上癮了)

不知道為何整張照片呈現黃色調,也懶得用PS改了>"<

day02-1 (1).jpg 

早午餐的地點--毫無新意地選在銅鑼灣的翠華餐廳

(不過好像不是同一家,轉到另一條路上也有一間),

day02-1 (2).jpg 

點餐的內容--毫無新意地選了沙嗲牛肉公仔麵+牛油豬仔+嫩滑炒蛋

完全就跟去年一樣

day02-1 (3).jpg 

不同的是前次和好幾個同事一起來吃,這次只有自己而已,

也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這一餐前後和兩位女生併桌,

兩位都是香港人,打扮看來也都是上班族(但是當天不是週日!!??)

頭一位女生甚至稍微跟我聊了些,

我提到要在7-11查八達通卡的餘額,然後再根據餘額多少加值,

她趕緊建議我直接去港鐵的服務台,因為7-11查詢餘額需要付費,港鐵服務台就不用,

這個訊息讓我少走了一段冤枉路哩~

當她看到我替餐點內容拍照時,甚至還主動詢問要不要幫我拍一張,

這成為我此行唯一一張不是自拍的個人照,

真是好心嗚嗚嗚~

day02-1 (7).jpg  

再來談起這次的早餐,

雖然完全沒有新意,還是覺得挺合胃口的,

其實只要是我敢吃的東西,基本上我也不太挑,可以塞飽肚子就好,

說白了點就是完全不是美食家的料,因為我分不太出料理細微的差異XD

話說我會再點一樣的內容,當然就是那嫩滑炒蛋的嫩滑兩字又再次煞到了我,

我最喜歡半熟荷包蛋,或像這樣打混了然後稍微煎一下就起鍋,又嫩又滑的「混蛋」了

牛油豬仔包基本上就是奶油小餐包

day02-1 (5).jpg 

另外就是不太像早餐的牛肉麵,但似乎茶餐廳多半會有這種類似泡麵麵條的麵點

這個...也不錯吃,不過就是不錯,還沒到超~好吃的地步

day02-1 (6).jpg 

另外當然就是這杯奶茶了,

我見到替我拍照的小姐替自己的茶裡頭加了一匙糖,

早先網路爬文時,也有人提及得要自己加糖,

不過我喜歡不加糖的奶茶,帶點略微的苦味,但更喝得出茶的滋味,好喝~

day02-1 (4).jpg

拍照小姐(結果居然這樣簡稱好心人)和我點差不多的餐,

但她沒吃完蛋和麵包,

反倒是我慢慢啃慢慢啃,居然把所有的餐點一點不剩都掃進肚子裡,

也因此立刻補足了體力,活力旺盛地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