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月的某個周末,老公要上班,小瑾在家喊著好無聊,

兔子一時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動,

午餐之後,機私準備好,帶著小瑾就朝淺水灣前進~

006.jpg 

雖然我們去過淺水灣幾次,但每回都由老公開車(只有一次是自己開車從台北殺到三芝跟朋友聚餐吃大牛排)

所以這算是第一次帶著不知從何時開始遺傳到我和老公的毛病,變得超級會暈車的小瑾去海邊玩。

 

跟著導航機的指示,從八里過關渡大橋再繼續往淡水開,一路上非常順利,

到了淺水灣後,因為常去的<卡薩布蘭加>餐廳前面沒有停車位,就直接轉往停車場。

小型車50元/次,現場車子不多,所以管理人員太太告訴我,直接停到樹下的草地,車子就不會曬到太陽太悶熱了,

不過要開到樹下,中間並不是平緩的坡道,有一個段差......胎胎,那草坪上是真的可以開上去的嗎??

但...樹旁正好有一個階梯可以走下沙灘,位置實在是超讚的,

對於下車拿好工具後不到一分鐘就可以踩在沙上,小瑾表示超級滿意!

從下面這照片可以看到小瑾一下樓梯就在旁邊玩沙,根本沒怎麼移動

我們的車子就停在右邊的樹下......

015.JPG

 

下樓梯之後,沙子看起來沒有很乾淨,

我跟小瑾說,再走一些路,找個乾淨一點的地方,

結果他還是決定要就地玩沙-_-

002.JPG 003.JPG 

(真的是在樓梯旁-_-)

004.JPG 

(抬頭就看到車子旁的樹)

既然他開始玩沙,我就拿起相機手機拍拍照囉~

例如...踽踽獨行的先生

001.jpg

 

不知何故相擁海邊的couple(抱在一起完全不動至少有五、六分鐘),對不起忍不住就拍下來了^^b

 

012.JPG

 

不遠處也有一對couple享受日光浴,

今天的太陽不大,應該不至於曬太黑(吧?)

不過等我們開始玩不到半小時,遠處突然飄來了烏雲,

這陣子經常有午後雷陣雨,所以算是意料之內吧

007.jpg 

玩沙的小瑾這次特別喜歡撿一些從沙裡挖出來的--

不是小石頭或小貝殼,而是一些磚塊、木片或較大的石頭,

還有類似手中那塊黑黑的,不知是什麼的怪東西@_@

005.jpg

難得離開樓梯旁走遠一些,居然還帶了一塊石頭回來,

然後硬要帶回家(帶回家之後也根本忘記了石頭的存在,我打算哪天來和他玩彩繪)

010.JPG 011.JPG  

這次大概遇上退潮的關係,

海邊的石頭都露出來了

013.JPG

到了海邊,總也是要踩踩海水,

既然小瑾沒興趣,

我只好自己「下海」了

014.JPG  

沒想到就在我踩到水中不久,小瑾也跑過來,

正高興他要一起來玩水,

沒想到他只是彎身拿一捧沙子捏成一團往前丟,

我小時候也喜歡捏沙團丟出去,但都是用力往海裡丟,

至於小瑾,丟出去還不到一公尺遠,哇哩

 

016.JPG 017.JPG

轉頭一看剛才那片烏雲,居然已經變成一大片了,

感覺有點像是外星人入侵的恐怖氣氛呢

020.jpg 021.jpg

看看這天氣不對勁,我趕快和小瑾一起收拾玩沙工具,

然後從海灘的這一頭走到另一頭(走挺遠的哩,這小孩居然沒抱怨)

目的地是我們每次都去的餐廳<卡薩布蘭加>

餐廳在假日中午之後是不接受訂位的,

所以我們一到就有位置,真是太幸運了!

點了冰淇淋鬆餅和飲料,

正當我們坐下來大快朵頤,

外頭轟隆隆開始暴雨如注,

雨大到即使撐傘大概也沒什麼效果^^b

028.jpg 029.JPG 030.JPG 032.jpg

不過在餐廳裡吃飽喝足後,

小瑾開始覺得無聊,

只好下載遊戲app耗時間,等等看雨會不會小一點。

能夠一直玩遊戲,小瑾當然很願意,

不過我看這場雨短時間內似乎不會結束,

於是從我們到達淺水灣不到兩小時,就決定踏上歸途了,果真是快閃行程

033.JPG

為了回到停車場,我們又得走一段路,

因為雨勢太大,加上途中我不小心按到自動傘的按鈕,

導致傘在大雨中收起來,

雖然很快再把傘撐起,我們已經變成落湯雞了

 

幸好我有萬全準備,

回到車子裡之後,拿出備用衣物,

我和小瑾就在車子裡迅速換好了衣服

對於能夠立刻穿上乾衣服,

小瑾再次表示超級滿意!

換完衣服,我們就上路準備回林口囉~~

結果,比起去程超級迅速順利,

回程因為遇到下雨,還有一些下班/返家的車潮,我們居然花了兩倍時間才回到家,

小瑾...也暈車了

 

不過事後問他,他還是覺得這趟淺水灣快閃行很好玩

給媽媽十足的安慰啊~

 

 

既然這次只有我們兩個一起出門玩,

想要合照就靠自拍啦~

最後就來個幾張我和小瑾的自拍照當作結尾吧~:D

 

034.jpg

035.jpg 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