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丁」在卡通神奇寶貝中
是一隻圓滾滾的粉紅色小可愛
喜歡拿著麥克風唱歌
但是聽到他歌聲的人全都會東倒西歪地睡著



不過這裡的重點不是唱歌或睡覺
而是胖丁這個名字感覺挺可愛的
在我「苦思」寶寶的暱稱時
因為看到超音波上圓滾滾的影像
就不由得往「胖」這方面來聯想Orz

話說在榮總檢查的項目之一
包括了胎兒超音波的檢查
當負責超音波的醫護人員用一般超音波找到寶寶的腳掌時
就忍不住說:小孩的腳蠻有肉的喔
因為一般超音波實在難以看懂
我也只能「喔」地回應
不過影像一轉到寶寶的肚子時,就算再看不懂也可以看出它幾乎呈現正圓形
當場我和醫護人員兩個都不由自主地瞪著螢幕說:好圓喔...

而後確定寶寶的頭部位置後
便轉成高層次超音波來看
寶寶的臉就出現囉,
真、真的不是普通的有肉:


醫護人員問我他長得像誰
我思索了半天,總覺得看不太出像我的地方
就呼噥回答:像爸爸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哪個地方有像honhon的

醫護人員似乎也玩上癮了,轉換了好幾次高層次超音波來看
還有另外一張:


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剛好捕捉到寶寶露出笑容的時機
或是剛好在吮手指,
所以一直試一直試,
反而看到了寶寶好像不是很愉快的表情在嘴巴蠕動,
不知道是不是喃喃自語:是什麼東西這麼討厭一直壓來壓去擾亂我的睡眠^^bbbb
吮手指的影像就別期待了,
在頭旁邊的竟然是另一隻腳掌
只能說寶寶有玩瑜珈的潛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