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瑾的畫和我小時候的仔細、細緻完全不一樣,
經常讓我覺得非常「豪邁」,
這一天,他拿了彩色筆畫了三隻魚,
讓我非常驚異於他是如何想出這種魚鱗的畫法~
在我的建議下,他用蠟筆上了色,
其中只有一隻是我上的色,應該很容易分辨出來吧?


然後他要求我畫個池塘,
這樣他可以把魚擺上去,
至於最近因為圍棋課買回家的圍棋,
當然也成為玩具之一:魚餌


小瑾原本很專心在玩魚和魚餌

不小心發現我在偷拍他


就開始擺姿勢做奇怪的動作了...

一開始還沒有很奇怪啦

後來就變成了怪獸

這些姿勢...是怎麼想出來的啊?


拍照的時候還沒感覺,
不過再回頭看這些照片時,
突然覺得這幾張看起來還真像是大小孩的表情O_O
看來小瑾不愧從出生開始就擁有成熟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