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回草屯的途中,
先轉去新社莊園遊玩,
一路上看到花海的指標,
不過因為沒做功課,搞不清楚花海是何時,
所以義無反顧(?)地繼續朝新社莊園前進...
途中看到一堆標示我的天敵的扛棒,
左邊一家菇神餐廳,右邊一家菇菇熊餐廳,
居然一整條街都是菇菇菇,看得我有股大喊救命的衝動Orz

總算順利(?)抵達莊園門口,
到車旁賣票的售票員感覺很像到處在問:有沒有人要買票啊?(都走了一堆山路到門口了還不買嗎?)


大人票一張$250,小孩若小一以上就要收費$150了,幸好小瑾還不用~
雖然票價可以折抵100元的餐飲費,可是我覺得還是稍嫌貴了點...


趁著honhon去洗手間之際,我和小瑾已經開始找景點拍照了~


下面這張是小瑾拍的喔~
感覺技術不錯啊啊啊~



當然也有例外的啊啊啊啊(居然把爸爸的頭削掉了)


幸好立刻拍另一張補救


水中有魚有鴨,
鴨子居然跑來跟魚搶飼料(至少不是搶吃魚...)


小瑾也很努力地餵魚,
不過魚飼料居然是一顆一顆地丟下去餵,
幸好我們緊急發現幫他一起餵,
否則這一餵下去不知道要餵到猴年馬月(倒)


新社莊園內有一些景還不錯,
如果有好相機拍起來應該會很唯美吧~
算是個拍婚紗&藝術照的好地方(不過來此拍婚紗要3500/次的樣子)(可以包含6人)

因為我又忘了替家裡的Canon 10D充電,
結果就是繼續用傻瓜相機來拍~

古堡


古堡一隅


右下角就是我們剛剛餵魚餵鴨的地方
 



花海間還有專門讓遊客拍照的小空地(不會其實是遊客踩出來的吧?)


  (照片太多,先to be continued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