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給同事遲來的生日慶祝,
加上替前同事學成歸國接風,
公司眾人相約前往「聚北海道昆布鍋」聚餐。
這大概是我第三還是第四次前往「聚」,
而且都是跟老闆同事聚餐,對它的印象很不錯~~

帥哥美女都是前同事,
沒開閃光燈真是失策,
即使有光影魔術手協助增加亮度,
照片效果還是改善有限...Q_Q


有兩種醬料,左邊是日式醬汁,右邊是芝麻+花生醬,
經過幾次的經驗,我現在都只沾右邊的,
而且還不夠用,跟不吃這種醬料的同事要了他的那份~


總共有兩種套餐,
我們都點340元的,就很夠吃了~


湯頭部分,除了對麻辣沒轍沒點過外,其他都嘗試過,
發現牛奶鍋最對味,而且可以在點菜時跟服務人員要求湯頭要濃一點,
或是湯頭上來之後,服務人員詢問夠不夠濃時,說希望更濃一點,
這樣就會得到更多的牛奶鍋湯頭(而不是一般高湯),
一直到最後吃完時,湯還有牛奶的顏色和味道~

主餐部分,我覺得雞肉下鍋後吃起來超嫩,比其他幾種肉類都嫩,不過通常我會點雞豬雙拼~
創意單品...扣除掉我不敢吃的,只剩下手打鮮肉漿和三色魚麵可選,
所以做選擇非常容易,不需要考慮再三~哈~
副食則每次都點感覺起來熱量比較低的芍粉
甜品只點過赤豆饌,反正黑木耳不敢吃,冷天氣也不考慮奶酪^^bbb

時蔬和湯頭上來了~~



照片只拍到這邊,
因為後來就開始狂吃猛吃一直吃,
根本顧不上拍照啦~

所以值得一提的梅子醋也沒拍到,
話說那梅子醋實在很好喝,
小小一杯喝完後服務人員就來補充,
一餐下來喝著5-6杯是正常,如果肚子還有空間10杯也可以啊~
雖然乍看之下份量不多,
但每次都吃到超撐的,
我想梅子醋佔很大的功勞,雖說喝梅子醋也抱有幫助消化的想法~

這次除了手打鮮肉漿怪怪的,
居然沒啥黏性無法塑型(之前都可以弄成圓形)外,
其他都吃得很過癮。

原本以為昨晚人會不多,元宵節大家都要回家團圓,
沒想到是客滿的,而且望去大多是商務聚餐....

總而言之,這次去聚的感想,
依舊是要給個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