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西安庭園的門面,
許多人在門口搶著跟這個紅色的花精靈拍照,
老公說這有什麼特別的,
讓原本也想要擠去拍照的我一時只能說嘿嘿因為這很可愛啊~


我們到達的時候,再過幾分鐘就會有導覽,
所以人潮開始聚集


我喜歡在人不注意或拍照的時候從旁邊側拍~

西安庭園有個城牆,還可以走上去,
小瑾顯得異常興奮

城牆和斜坡將庭園的四分之三圍起來,
小瑾在這個斜坡待了不少時間,
一方面從上往下坡跑,
另一方面攀在欄杆上主動接受拍照,真難得啊


和媽媽的合照也很甘願


這是西安庭園的一隅,
因為沒有聽導覽,
所以其實不知道這種裝飾是什麼意思


上次沒發現,原來上海和西安庭園旁邊,
居然有一堆堆的餐飲攤位,
從一個通道進入更是別有洞天,
想吃正餐或小吃都有,
雖然人潮相當可觀,
但繞一繞還是讓我們找到了位子坐下




小瑾實在太幸福了,
這次吃到了巧克力甜筒(前後還吃了不只一支)


我們則買了冰淇淋銅鑼燒



有沒有像是美食節目的介紹?
這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


我的則是榛果拿鐵

小瑾跟我們吃完冰淇淋銅鑼燒後,
又開了我們自己帶來的巧克力派來吃,
總而言之就是吃了一堆甜食...


離開餐飲區後,
我們沿著流行館環生方舟的旁邊準備前往美術公園區,
中途遇到小丑表演,似乎是為了娛樂流行館長長的排隊人潮,
拍這張照片時小丑正在逗小瑾,
不過小瑾一直躲在大人後面,後來還越躲越遠,
小丑就將目標轉向其他小孩了...


從天橋上再往下望,
還是可以感覺到天氣的炎熱
(人潮看起來不多,其實還是很多呀~~~)


到了美術公園區的寰宇庭園,
因為前次還有好幾個國家的庭園造景沒看,
這次又多逛了幾個,
拍了這張照片之後,我們還是不知道這是哪地方的景,
一直到下一次我再過來(沒錯我又三度遊花博了)
才知道原來這是夏威夷庭園的一隅


來到馬來西亞庭園


走到最裡頭發現是禁止進入的後院子


後來又前往上次到過的台灣庭園,
因為挺不錯看的,
所以要讓上回沒來的姐姐看看~




這次雖然帶了小瑾的泡泡水,
但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小孩在吹泡泡,
讓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園區有沒有禁止,
不過為了防止泡泡對花朵有不好的影響,
我們只在有限的地方讓小瑾來吹~


(再次因為照片太多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