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遊記part II,歡迎大家從part I看起,標題是【遊記】2011初夏新社遊-寫在開頭

這次前往新社途中,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在高鐵新竹站接據說六點出頭就得出門的小遙,
由於事前查詢google map,發現路程居然得花上將近3個小時,
所以我們也是匆匆忙忙在七點左右打包起小瑾上車出門了。
前一晚不知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兩點多才上床的我,六點也是給他努力爬起,
結果在車上雖然很努力睜大眼睛,希望睡意不要傳染給司機老公,
最終還是在某一刻昏迷了過去。
比預計時間稍微延遲了十分鐘左右,我們順利在八點左右抵達新竹站,
也從上車的小遙口中,得知原來臨停接送區的英文是Kiss and Ride,
雖然我沒見過這用法,不過其實挺有趣&(對西方人或年輕族群來說)挺貼切的~

原本以為得花將近兩小時才到新社,
結果就在昏昏沉沉中,感覺車子下了交流道,
定睛一瞧,挖哩咧才九點!!??
我顫抖地問老公,九點就下高速公路,應該不用花一個小時到新社吧?
答案可想而知。

因此,儘管中間一段山路小得讓我又以為我們會在導航機的帶領下掉落山谷,
最後還是順利在九點半不到,就抵達集合點--七分窯,
問題是集合時間是十點耶!!這也太順利了吧?(尖叫)

中間我們去附近閒晃&放水之後,轉回七分窯停車場,
這時發現謝醫師家族也過於順利的到達了~
我們在七分窯門口晃呀晃,就被請入裡頭休息&等其他同伴了~

據說七分窯是台中最大的窯場,
一日遊行程包括三個活動:拉坏或捏陶、精油項鍊或果凍蠟燭、香草教學,外加一頓野菜餐,
其實我對野菜餐最感興趣,
當然從未嘗試過的第六感生死戀拉坏也讓我躍躍欲試~

這回最後成行的有18大7小,總共25人(我每次都很感恩小朋友不是3個)
(這還沒算上第二天熱情前來和大家碰頭的陳小仰一家)
等待途中,同學和家眷們陸陸續續到了,
不過電話中原本說快要到的宓兒一家,居然延後了半小時(還是一小時?)
至於單身貴族車更慘,電話詢問時她們人還在台中哩~
幸好因為同學們許久未見,大人小孩互相閒聊交流也挺能殺時間的,
整個活動延後一個多小時,並未有人發出抱怨,真令我感謝在心底~

謝醫師家的大公子帶了積木前來,
吸引小朋友們的注意(連某位不知名小朋友都來插花了)


胖奇拉和Mina這對好姊妹又再度玩在一起



其中的插曲則是根據google map的引導,
許多同伴直接開往某條被封住的路,
導致多花了一大段時間找路,說快到結果遲到的宓兒一家就是如此,
所以...導航和地圖都不能盡信啊~~~

這段時間相機多半在小瑾手中,
所以就來張難得的清楚照片吧
標題是:七分窯門口一隅


有潘醫師這張照片,可證明相機在小瑾手中:



哇哈第二回順利完成,但怎麼文字比照片多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