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香港幾次,終於在這次來到聞名已久的蘭桂坊

20.JPG  

21.JPG  

我對蘭桂坊一直抱持一種認知:是一堆吃東西的地方--滿坑滿谷吃東西的地方<--不知道這想法哪來的
結果實際到了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尖叫)
當場感覺到「我已經年紀大了沒辦法這樣high了啊啊啊」
在夜晚的蘭桂坊,見到的西方人大概比黃種人多,
大家來這邊喝酒跳舞聊天,就像是pub一樣, 一間連著一間,
小巷弄中燈火通明,有幾間店是用餐的,不過多數的店是坐在高腳椅上喝飲料,
而且...人好多啊~每家店幾乎都滿滿滿啊~

我們幾人是離開春酒會場就直接殺來的,
大家都穿著挺正式的服裝,尤其男生穿著西裝,和周圍很是格格不入,
所以男士們很快就拿下西裝領帶,解開領口了。

這裡一起合照的是前同事的新婚妻子,
是一個漂亮又能幹的女生喔~

22.JPG   

看果真是燈火通明、一堆西方人吧?

有些店家也把音樂放得震天價響,
一群人很high的在路上跳起舞來,有更多人圍觀,
結果就是擁擠到幾乎無法通行啦~

23.JPG   

我們也圍觀好一會兒,音樂和舞蹈都挺不錯的,
後來下起一場雨來,大家開始找躲雨的地方,
幸好雨斷斷續續,沒有下很久(至少我們停留的時間內,下得不多)

由於四周的店看來都挺多人的,
後來我們就跑去7-11買飲料,學著一堆人邊走邊喝,
7-11外同樣人潮滿滿,似乎一群人也是買了飲料後就直接在店外聊天起來。
說起這兒的7-11...真是酒精性飲料比其他東西還多,
果真是因地制宜、入境隨俗啊~

 24.JPG  

同行的年輕人還指點到:哪種飲料台灣沒有、哪種飲料喝了比較不會醉...
..............我果真是老了,這些內容完全不了解,
不過當然也是接受建議,選了一瓶來喝,
等我們逛得差不多了,我也好不容易解決那瓶,只覺得...哇哩好像在灌蟋蟀飽到不行(不過確實挺好喝的)


原來蘭桂坊是這樣一個地方,果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雖然我大概也只是摸到個邊緣,不算真正了解,但至少有個比較清楚的印象啦~
至少以後不會認為這兒就是一個一堆堆吃東西的地方了^^b

P1010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