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我們還沒玩藍染DIY之前,

在三峽祖師廟的廣場上,

老公就已經先買了一支冰淇淋給小瑾了(真是太寵他了)

20元兩球,百香果口味的,

小瑾在進藍染中心之前把它嗑光(中間也被我偷襲了幾口) 

35  

藍染DIY活動結束後,我們頂著大太陽來到了老街,

太陽真的真的是有夠大的,

雖然我不應該曬太陽,但偶爾還是會為了維他命D而曬一些->幫助鈣的吸收,

不過如果曬這種,也實在殺傷力太大了,

雖然事前記得擦一堆防曬油,但是忘記帶長袖外套或陽傘,

結果曬到後來有種要病發的感覺(倒地)

22 

話說,雖然我們從老街一路走來看到不少零嘴,

但總覺得應該先吃個正餐,

所以最後來到一家阿嬤的古早味,簡單點了油飯和意麵,

照片中小瑾挖了一口飯吃,下一刻就辣得把水壺裡的水全都喝光光,

原來他吃到了油飯上頭的辣醬...

(雖然沒有多辣,但小瑾的耐辣度本來就比較低,因為我們盡量不給他調味太重的)

23 

我吃的是意麵,不過夾了些油飯吃吃看,結果...挖呀超濃的香菇味,

所以油飯還是交給老公解決了-____-

 

吃完鹹的正餐之後,就開胃了,

開始去找飯後點心,就來到之前先物色好的這家:花生捲冰淇淋

26 

25 

原來是在潤餅皮上先舖上一層花生粉(居然是直接從花生糖上面刨下來)

然後再加上兩球冰淇淋,共有三種口味:梅子、芋頭、百香果,

最後選了綜合口味的

27 

剛開始覺得這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搭配起來...好像不太對勁吧?

沒想到吃了之後還蠻好吃的耶~

也很合挑嘴小瑾的口味,

花生粉掉在褲子上,小瑾還會撿起來放進口內。

我說:來張吐舌頭的自拍吧?

一向躲鏡頭的他非常配合地吐了舌頭(後面居然拍到一個和我們撞衫的人)

28 

吃完之後我們繼續逛,

遇到有個甘樂隊在表演,原來是打陀螺~

有在同一個高檯甩上兩個陀螺的,

也有將陀螺甩上快要頂到天花板的一個桿子上的...

小瑾跑到最前排去,看得津津有味,

遇到成功表演的,跟著歡呼;

遇到失敗的,還幫忙發出嘆息聲。

非常進入狀況^^b

29 

經過早上的活動和太陽下的老街漫遊後,

我們的精力也用得差不多了,

老公當下決定,

最後去吃個小瑾從藍染活動結束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的轉盤冰淇淋(就在藍染展示中心大門外不遠)

然後就打道回府。

於是我們又走回頭路,

來到冰淇淋車前,

玩法是在機器投個10元,

在鈴聲停止之前按下紅色按鈕,

看轉盤跑到哪一格,就可以獲得一球至五球的冰淇淋

下面的照片中,老公滿臉的驚訝,

為什麼呢?因為他才剛給小瑾10元投入機器,轉盤就停了,

原來小瑾在投錢之後的瞬間按下按鈕,讓老公以為他根本沒按機器就停了XDDD

30

不過毫不猶豫按鈕的結果,

得到的居然是南無觀世音菩薩!!!(轉盤上的字就是這麼寫的)

是很棒的三球呀!!真是上天保佑~

(如果是南無阿彌陀佛,還可以得到五球嘞!)

31 

這三球的口味,小瑾都挑了巧克力的,

老闆擠上第三球時,看小瑾多高興啊~~~

32 

後來又讓小瑾幫我和老公各按了一次按鈕,

不過猶豫的結果,我們兩個都是一球而已XDDD

33 

因為上一張合照不知道為何小瑾一臉茫然,

所以先續拍他的獨照後,

我跟老公說,我們再來拍一張合照吧,

沒想到這小孩突然冒出一句:我要去廁所(大號)

接下來我們就一團忙亂地匆匆去借廁所

(幸好就在藍染展示中心附近,所以最後跑去那邊借廁所)

那個原本打算要拍的吃冰合照...也就...計畫落空了XDDDD

34  

 

同場加映:

挖出了前一次來到三峽老街的照片,

居然是小瑾兩歲的時候哩!(手上還拿著他那時最喜歡的丁丁)(表情好酷)

那時我還沒有學美容,看起來有種很疲累比較沒有精神的感覺...(哇喔那眼鏡不就是我遺落在溪頭的那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