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離開了午餐地點--石垣屋之後,

我們朝向在石垣島的最後一個目的地--MaxValu超市前進,

果然如網文或地圖表示的一樣,從石垣屋走路沒幾分鐘就到了,

不過因為下雨的緣故,加上時間有限,

完全沒有餘裕拿起相機來拍照,所以...這篇沒有照片@___@

 

MaxValu超市在石垣島有好幾間,據說我們去的這間最大,

算是一個複合式的血拚區,除了超市本身之外,旁邊也有藥妝店、鞋店、書店、餐廳等等,

為了血拚清單中的一些藥品,我殺進了藥妝店,

不過藥妝店裡的商品對小瑾實在沒有吸引力,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留在藥妝店,

老公帶著小瑾先行前往超市裡頭,看看能不能買到玩具一類的東西當他的獎品(結果是沒有),

由於我想買的一些東西,像是止癢液、藥膏等等網路上大推的藥品,都是台灣人很常買的,

所以藥妝店也把這些明星商品特別放在一個架上,還有中文標示,

這些買的東西我稍後會列在戰利品文內(如果有力氣繼續寫的話)

不過還是有些東西找不到,例如想要幫好友貴夫人前進非洲前買一些防蚊用品,

我拿著網路上抓下並且print out的照片給店員看,

結果他們把我帶到止癢液、止癢貼片區,說有的東西就是這些了,

問題是...這些都是被叮咬後擦的,有沒有事前防範的啊啊啊?

因為語言實在不太通,加上時間不夠了,我只好失望地離開,趕去超市找老公他們。

結果超市裡繞了一圈,人沒找到,反而穿梭在一堆台灣人(應該也多半是麗星郵輪的遊客)之間,

也稍微買了一點東西(真的只有一點),

眼看著距離上船時間已經剩下不到半小時,在超市門口和大家會合,

這時超市前方早已等候了一排的計程車,

我們也就搭上了其中一輛,

至於那位幫忙將目的地翻譯給司機聽的好心人,我們覺得很是眼熟,

後來和老公討論一下,似乎就是一早在港口幫我們跟司機溝通並殺價的那位先生,

看來超市果真是大部分台灣遊客離開石垣島的最後一站,

就連中文翻譯也知道要在這邊幫忙,真是體貼啊~~~~

 

從超市回到港口,不過十分鐘左右,

上了船,這趟匆匆石垣島自助之旅就告一段落了。

 

P.S.寫到這兒,我終於發現有哪一筆支出沒有記帳了,

就是從超市前往港口這段路程的計程車費......

至於多少錢喔?因為沒有及時記帳,我...我忘記了(倒地)

 

如果來石垣島玩,時間最好不用那麼趕,

以島上的生活步調,應該是要很悠閒的,慢慢去品味,

僅是走馬看花,真的挺可惜的,

不過搭乘郵輪,上岸的時間和行程大概都是這麼緊湊,

建議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另外走其他方式來這邊玩,

連同隔天沖繩本島的行程結束後,

這一點大概是我和老公感受最深的一點~

 

噗,還沒寫到這段旅程的最後一篇,已經開始發出感慨了,

我還是繼續努力寫完後面的遊記先~~

 

 

石垣島(最大間的)MaxValu超市

地址:907-0002 沖縄県石垣市字真栄里292番地の1

電話:0980-83-2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