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趁著小瑾回高雄過暑假,和老公來個難得的兩人約會,

除了早先託朋友買好的圓明園特展票劵終於可以使用外,

IMAG0617.jpg   

也提前一天預約了展覽附近的餐廳。

老早耳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有超多的特色餐飲,

只是之前一直沒機會前往,

這次上網搜了搜資料,自行拍板決定了這家: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IMAG0620.jpg   

大門口擺了墨西哥服飾,左邊通往戶外用餐區

IMAG0623.jpg    

店家的裝潢讓人一看就覺得很熱情,鮮豔的色彩到處可見,

彩繪盤子、壁虎掛飾、桌上的磁磚拼貼、牆壁和椅背的彩繪等等。

(店內裝潢沒拍好,但廁所也裝飾得很有特色,黃色的牆壁和整間店內一樣)

IMAG0665.jpg  

  (戶外用餐區,晚上在這邊吹著晚風用餐應該挺舒服吧)

  IMAG0628.jpg  

我們約了12點吃午餐,

半小時前在展覽中還接到一通電話,提醒我們準時來到。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只幾桌有人,但坐下來還沒點餐,人客陸陸續續出現,兩三下就客滿了,生意真好,幸好有預約啊~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頭頂的燈罩是墨西哥帽,真有趣)

IMAG0631.jpg     

這次吃完之後才發現桌上有個牌子列出了店內五大推薦餐點,

第一個正是我想要吃的墨西哥郵輪,第三個則是老公想吃的海鮮飯,

IMAG0666.jpg    

 

結果這次我們都因為怕量太多吃不完,所以就各自點了一份主餐+附餐(前菜、麵包、湯品、飲料)

下次約個三、五好友在這邊聚餐應該很不錯,

店內一隅還有個包廂,感覺蠻讚的位置。

IMAG0625.jpg     

肉桂麵包在網路上受到大推,實際上吃果真很好吃喔~

熱呼呼的吃,一口接一口,

說是麵包,看起來還真像是甜甜圈,上面還有糖粉

(小瑾每次都抱怨爸爸買的甜甜圈上面沒有糖,有時候還要求我們另外灑幾顆糖粒)

IMAG0643.jpg   

湯品有三種可以選,家鄉湯、玉米湯和蘑菇湯,

我原本想要選家鄉湯,一看到前頭標示了三個辣椒,應該很辣,只好改成只有一個辣椒的玉米湯,

玉米湯會辣嗎!?我還沒喝過哩~

喝下之後發現----還真的會辣(但只是小辣),意外的好喝(老公也說好喝)

(玉米湯的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不可以貌取湯)

IMAG0642.jpg    

主餐我們從傳統主菜裏頭選擇,每一樣也有五種口味可選,

IMAG0627.jpg  

我點了波瑞多burrito,蔬菜口味,非常健康取向,

附上墨西哥脆餅、莎莎醬和豆泥醬

IMAG0658.jpg  

蔬菜的波瑞多切開來長這樣

既然純蔬菜,免不了出現了我的天敵,

幸好頗為大塊,很容易挑出

IMAG0659.jpg  

不過套餐加上兩塊波瑞多實在太多了,

最後我還打包了其中一塊,連飲料一起打包,

中午吃太飽,一直到很晚才把另一塊解決充做晚餐,

真的是一餐抵兩餐!XDDD

 

我尤其喜歡墨西哥脆餅,

一下子沾豆泥醬,一下子沾莎莎醬,

兩三下吃光還意猶未盡~

IMAG0661.jpg  

不過我選的主廚特製蔬食前菜不知道是被遺忘還是怎樣,

等主餐上來之後還沒出現,經由我們提醒才端來。

既然是蔬食,當然再度出現我的天敵,

但菇類交給老公就行了~

其他的蔬菜...居然是熱熱的熟食,

預期吃到冷沙拉的我吃下去的一剎那還有點反應不過來XDDD

不過很好吃喔,

另一個重點是...吃起來很像我剛剛吃的蔬菜波瑞多內餡,

其實兩者是一起烹調的吧?XDDDD

IMAG0652.jpg  

飲料部分,

老公點的是百香日出

顏色很漂亮,

至於好不好喝...因為他身體有恙,我就不方便分一杯羹,以免連病菌一起分過來了^^b

IMAG0647.jpg  

我的墨西哥肉桂巧克力奶茶大概是整餐裏頭最不符合健康取向的,

但肉桂味道重,我很洗翻,

據說肉桂對血糖有好處,就...就安慰一下自己了XDDD

IMAG0650.jpg  

這餐吃完之後,我們兩人深深體會散步消食的需要,

超級飽的啊~

不過沒有吃到那盤傳說中的墨西哥郵輪,總覺得有點可惜,

這又給了自己下次要再去吃的藉口了

 

 

店家資訊:

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280巷右轉一下子就看到了,橘色的店很好找)

電話:02-2771-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