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冒出來大概就要溺水了...

回看到四月底的文章,當時竟然才重五、六公斤,
今早一量已經突破十四公斤,
這竟然是我發文的原因,
只能遙望遠方感慨萬分(開始不知所云ing)

親愛的老公正因為上班後的疲憊在床上昏迷中,
佔領他電腦打文也讓我感到一絲絲作壞事的興奮(?)
不過機械式的鍵盤打起來喀哩喀啦,
總覺得他隨時都會被我打字的聲音吵醒,
為了平復我愈加增多的罪惡感,
決定還是不要囉唆太多吧(喂喂)

轉眼已經八個多月了,
當初好友宓兒曾經提到過要在我肚皮上出現小手小腳的時候來探望,
我要正式告訴宓兒,
妳是絕對從我肚皮上看不見如email上轉寄那張照片一樣,
出現很明顯的手掌或腳掌印的,
不過肚子裡的運動幾乎沒有停止過,
有時候還會看到肚皮在跳波浪舞,
一直沒有聽胎教音樂的我,
現在去找佛經可能太慢了些,
實在很擔心小孩出來後會活力十足,
真羨慕鈺琮的寶寶安安靜靜而且睡得天昏地暗(嘩啦啦流口水)

總而言之暫時要停筆了(應該是停手吧)
到了宵夜時間,
等吃完回來後看看有沒有力氣回覆留言版老早應該回覆的內容(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